« Home | Tiredz » | Going Home - too attached to pop music :( » | Night Out » | Three » | Night - prelude » | Susah Lah ... » | Making Sense » | 病不会好啊! » | 雨过天晴 » | Expectations give you pain lah! »

菲比寻常

但愿人长久

明月几时有? 把酒问青天
不知天上宫 今夕是何年?

我欲乘风归去 唯恐琼楼玉宇
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 何似在人间?

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
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?

人有悲欢离合 月有阴晴圆缺
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


以上是但愿人长久的歌词,由王菲所唱的。 演唱会已过了很久, 我想趁现在我还能记得她唱了什么歌时把它写下来,来纪念这第一次的王菲演唱会(不过好贵啊。。。)

广东歌有:
约定
暗涌
爱与痛的边缘
梦中人
如风
给自己的情书
冷战

华语歌有:
只愿为你守着约
我愿意
天空(掀开序幕的歌。。。)
天使
但愿人长久
假如我是真的

人间(压轴好歌)
红豆
开到荼蘼
当时的月亮
只爱陌生人
精彩
新房客
香奈儿
你喜欢不如我喜欢
光之翼
流浪的红舞鞋
将爱
阳宝

还有一些别人唱的歌。虽然这样看很多歌(这里就有26首了, 再加我遗漏的), 但其实不过两个小时再多一点罢了。可能是因为一些歌是组曲的关系吧。。。

对了,最近好多人生病啊。。。 好好照顾你们的身体。希望文炎,杨洋,还有所有在病的人赶快康复!